2023-05-24 恭賀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檢驗科 呂世正主任 當選『宜蘭縣醫事檢驗師公會第14屆理事長』!!!  2020-06-21 賀!!!!! 博愛醫院楊文瑩醫檢師 榮獲宜蘭縣模範勞工獎~ 
搜尋功能區底部裝飾圖片

:::

新 聞 訊 息 內 容

2023-05-24

會務公告

理事長當選感言



呂世正理事長當選感言:

各位宜蘭縣醫檢師夥伴們大家好!第十四屆理監事會議選舉常務理監事及理事長,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已由朱金池顧問監交下於112年5月24日完成,很榮幸敝人承蒙理事會成員先進委任為第十四屆理事長,宜蘭縣林縣長姿妙、縣長室陳志信秘書及海堂新聞記者特地撥冗前來參加此盛會蒞臨指導,深感榮幸,謹代表公會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接下理事長一職,首先要感謝創會長朱金池前理事長提攜、鄭明輝理事長及歷年來幾位理事長的指導,多年來奠定良好基礎,公會才能有今日的規模,大家有目共睹;晚輩的我-承蒙各位厚愛與支持肯定,有幸出任第十四屆理事長,內心深感惶恐,覺得責任重大,惟恐辜負大家期望,無不抱以戒慎恐懼之心,深知這是責任的開始,希望盡全力而不負全體會員之所託,在歷任理事長、理監事及所有會務人員努力奠定的基礎下奮力邁進,持續精進邁向新里程;祈望各位檢驗界同仁,同心協力,團結合作以發揮更大力量,而順利推動會務以秉持本會創會宗旨而全力以赴。

今後敝人與新任總幹事-王麗娟醫檢師將以負責任態度處理會務,新的理監事團隊將以自我要求

1. honest and clean 正直與誠信的態度

2. Inclusivity 包容性能夠兼顧小群體權益

3. Personal interest vs Collective interest團體利益遠大於個人利益

4.Transparency 公開透明業務規劃及財務監督,自律及他律,有效的財務管理控管,必須定期(按季)審視檢討,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公開透明歡迎全體會員齊監督。

最後,冀望各位先進能繼續以挺公會同理之心來協助新任理監事團隊,使會務更加茁壯成長。

發佈單位:宜蘭縣醫事檢驗師公會

回最新消息列表按鈕

:::

連結至上一月份按鈕2024 年 04 月連結至下一月份按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連結至更多網網相連網站